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铁路博物馆(东海分队)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铁路博物馆(东海分队) 2018-04-16 11:50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2018年4月15日是令人激动的一天,我们两个来到了上海市铁路博物馆进行科普教育志愿活动 早上我们两个人起的特别早,因为9点钟要到岗,乘着公交,换乘了两辆地铁,终于到达达了我们进行科普教育的地方。古朴的又精美的铁路博物馆呈现在我们眼前,进入了博物馆,工作人员给我们两个志愿者分配了任务。任务是负责场馆内的秩序,因为上午才9点并没有几个人来参观,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参观的人渐渐多了起来,我们主要负责维持场内秩序,让参观者有序的进行参观,期间不少大人带着小朋友到处乱窜,我们就耐心的和小朋友进行沟通,小朋友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好奇并愿意听我们2个大哥哥的话。 到了中午我们美美的吃了一顿午饭,下午的工作是我们负责在进来的游客发票上盖章,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工作,到了4点半我们就离开了博物馆 今天的工作非常开心,学到了不少铁路知识。本次科普志愿,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