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铁路博物馆(复旦分队)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铁路博物馆(复旦分队) 2018-05-06 21:01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解晏玥:上海铁路博物馆展示了从十九世纪六、七十年代铁路进入中国后,上海及华东铁路一百多年来所走过的历程。前来参观的主要是家长和儿童,小朋友们对于火车很感兴趣,对于寓教于乐的游戏更是爱不释手。而且在博物馆外面还有一辆真的火车模型,也是小朋友们娱乐和拍照的好地方。一天下来很轻松,不仅可以遇到很多有趣的小朋友,还可以了解铁路的历史,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志愿者活动了。 白倩云:铁博的参观者大多是小孩,小孩好奇心很重,有些调皮,但都很可爱。到整点就呆着孩子们去看模拟火车,或者玩轮渡操作都很有趣。每次在铁博做志愿者都是很有趣很快乐的经历。 欧阳雨婷: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小朋友,晶亮亮的小眼睛对什么都很感兴趣,有感于下一代的成长,我们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