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届国际自然保护周预热活动圆满结束(上大分队)
第三届国际自然保护周预热活动圆满结束(上大分队) 2017-09-21 15:23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2017年9月16日下午,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的预热活动“我心中的美丽家园”在上海市嘉定区乐坊精致生活广场如期举行。图为上大志愿者们的合影,在经历了一天的志愿服务之后,志愿者们都发出了由衷的感慨。上大志愿队带队人魏轲泽同学分享道:自然保护周预热活动是进入大二以后参加的第一个志愿者活动,算是大二志愿者活动的开始吧。这同时也是参加这次活动六个新生大学参加的第一个志愿者活动,相信这次活动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开了一个好头。这次自然保护周的预热活动主要是向小孩子宣传环保思想。除了帮助主办方做一些常务工作,我穿上了自然保护周吉祥物的人偶服,跟场内外小朋友进行了很有趣的互动。虽然不透气十分热,但这天可以说是我童心爆炸的一天,热并快乐着。自然保护周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之后我还会参加自然保护周的其他志愿者活动,为环保事业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