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崇明分会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海洋分队)
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崇明分会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海洋分队) 2017-10-22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2017年10月22日上午10点半,第三届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崇明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共创生态崇明,探寻绿色家园”定向活动在上市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了序幕。 海洋分队的志愿者们尽管早上5点多天微亮就已出发前往现场,但他们一个个都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进行了任务的分配以及仪式开始前的现场物资的装订与配发。有几名志愿者跟随负责人来到森林公园门口,对于今天即将到来的200余名来自5个学校的参与人员们进行签到,其余的志愿者们分别带队排好,使现场秩序保持有条不紊。 志愿活动是一段辛苦的,却又意义非凡的历程。疲惫与汗水是每一位志愿者的常客,但纵然辛苦,没有一个志愿者选择了放弃坚持。因为每一分身体的疲惫,换来的是心灵的充实,这是每一个志愿者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