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乳业博物馆(上大分队)
【科普阳光,你我共享】科普场馆志愿行之乳业博物馆(上大分队) 2018-04-15 9:00 自动播放 上一活动 下一活动
马赫:4月15号我们前往了上海市乳博馆进行志愿者活动,主要进行前台帮助登记参观记录以及发放小册子的任务,这项任务虽然简单,但在完成这张工作的过程中,收货了帮助他人的喜悦,也了解到了博物馆的魅力,平日里宅在家们足不出户的我们完全可以花费不长的时间参观一下博物馆,是丰富阅历涨姿势的好机会,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这次志愿者的机会。 杨安路:志愿者已经日益成为现代社会结构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我们可以学习到很多的东西,本次中国乳业博物馆志愿者对我来说就是一次不错的经历。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与人沟通的能力,与他人的协作能力,收获了志愿他人的快乐,也使我了解了中国的乳业发展,增长了见识。